close

 千巧谷1 

2018最新雲林伴手禮推薦就在千巧谷千巧谷的黃金乳酪小巧可愛,絕對是你雲林伴手禮最佳首選,怎麼說黃金乳酪是雲林最佳伴手禮呢?別急別急,小編今天就要帶領你一起來感受千巧谷黃金乳酪的魅力!趕緊來瞧瞧吧!

 

 千巧谷2 

首先我們先來看到雲林伴手禮黃金乳酪的外包裝,看看這個包裝多麼精美、多麼可愛,一拿出來吸睛程度立馬破表,可以看到左下角還特別標示了頂級乳酪的標籤,千巧谷都是利用在地酪農去製作鮮奶甜點,無庸置疑的乳製品最高品質。

 

   千巧谷3 

接著我們翻到背面,可以看到雲林伴手禮-黃金乳酪的成分與保存方法、營養標示、有效期限等。也可以看到背面的設計也是很用心,拿來作為雲林伴手禮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小提醒:如果對蛋及乳製品過敏的人要注意一下哦!

 

   千巧谷4

再來我們將雲林伴手禮-黃金乳酪打開,可以發現裡面有八個獨立盒裝,每一個都有很精美可愛的包裝,就算拿來單盒分送也不失禮,在食用起來也很方便,不會有任何沾手的問題。

 

   千巧谷5

更近一點的看雲林伴手禮黃金乳酪的外盒與內部,發先它的外盒真的設計得很用心也很好看與黃金乳酪非常搭,不會有突兀的感覺,裡面的黃金乳酪就是這樣滿滿的塞在盒子裡面,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奶香四溢。

 千巧谷6

接著我們看到黃金乳酪的側面,可以看到整個蛋糕的孔隙多麼細小,由此可見它的綿密程度有多高,光看小編的口水就要流下來了,趕緊來試吃看看!

小編試吃心得:咬上一口,濃郁的奶香隨著咀嚼之下充斥在口鼻,鬆軟綿密且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幸福感滿分!

 

 千巧谷7 

以上,就是小編的雲林伴手禮黃金乳酪開箱分享,是不是讓你也想買一盒回家試試呢?千巧谷不僅用心製作每塊鮮奶甜點,也精心設計每款甜點的包裝,就是要讓每個人在雲林伴手禮選擇上沒有任何煩惱,選擇千巧谷就能讓你送禮送的誠意十足、送的有面子,千巧谷就是你雲林伴手禮最佳首選!

 千巧谷8 

最用心的雲林伴手禮就在千巧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