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雲林伴手禮推薦第二彈!大家來千巧谷買伴手禮時,都喜歡買什麼呢?好多人都說千巧谷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必買、一定要吃到乳酪蛋糕界的精品!沒錯,但千巧谷可不只有崙背鮮奶乳酪蛋糕有高人氣,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團購高人氣的雲林伴手禮推薦品項,看看大家都買什麼吧~ 

image

雲林伴手禮推薦-鮮奶堡

單看外表可能平凡,但咬下去的第一口絕對讓你驚豔!

鬆綿蛋糕、濃濃鮮奶餡,稍微退冰後似冰淇淋的口感在嘴中化開,和蛋糕結合,甜而不膩、奶香加倍!如果冰淇淋是你的愛,那你一定要吃吃看。一盒內有四入,是cp值超高的雲林伴手禮,不管是送禮還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都非常適合。

image

雲林伴手禮推薦-雪白奶糕

如雪般皎白細綿的蛋糕體,濃郁奶香卻擁有清爽口感的內餡,這就是雪白奶糕的過人之處。蛋糕連著鮮奶餡一次放入口中,咬一口可以感受蛋糕和鮮奶餡的交錯,微甜口味爽口自然,甜點界的冬季戀歌就屬雪白奶糕。

image

雲林伴手禮推薦-吉霸分地瓜乳酪

雲林不會只有鮮奶吧?當然不是,雲林的地瓜也很出名~我們利用雲林在地食材-地瓜和崙背鮮奶製成的乳酪烘焙出地瓜乳酪,地瓜綿密地環繞在乳酪外圍,屬於地瓜的甜味縈繞在口中,加上乳酪的濃郁,每個人吃完都打「吉霸分」! 

 

大家都在買的雲林伴手禮推薦都在這裡~看完是不是超級想吃呢?千巧谷不只將雲林的在地食材融入甜點,更將雲林的踏實精神當作經營理念,一步一步的努力為了讓喜歡甜點、美食的人在吃千巧谷的雲林伴手禮推薦時,有驚豔發亮的眼神及滿足快樂的笑容。

 

你最愛的雲林伴手禮推薦有哪些呢?除了以上三樣,你還有心目中的雲林伴手禮推薦名單嗎?如果有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一起互相分享吧!

image

<雲林伴手禮推薦人氣名單~甜點控不可錯過的雲林伴手禮推薦千巧谷烘焙工坊>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