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1中秋節,月圓佳節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團圓烤肉、一家和樂;皎潔的明月高掛空中,夜風輕輕吹來,配上熱茶、吃點甜點,和家人、朋友一起閒聊日常,這就是最棒的中秋節了吧!

 

過中秋,當然不能少了中秋禮盒給親友來份中秋祝福,2020中秋禮盒推薦就用甜甜的千巧谷中秋禮盒來歡慶2020 的中秋節!

 

2020中秋禮盒大家會推薦什麼呢?蛋黃酥、綠豆椪、芋頭酥?這些,雲林千巧谷都有,但今年2020年要和大家推薦點特別的中秋禮盒!我們將甜點融入雲林在地特色,讓吃到甜點的各位可以感受到雲林在地溫暖,2020中秋禮盒可以更加多變!

 

2020中秋禮盒推薦你喔!

image

2020中秋禮盒推薦-雲林千巧谷幸福巧菓子

吉罷分地瓜乳酪、綜合月餅、鮮奶酥

 

(2020中秋禮盒推薦,更多驚喜組合>點我)

 

image

 

2020中秋禮盒推薦-雲林千巧谷大幸福巧菓子

開口獅花生餅、綜合月餅、鮮奶酥

(2020中秋禮盒推薦,更多驚喜組合>點我)

 

image

吉罷分地瓜乳酪-

使用雲林在地特產一直是千巧谷的堅持,吉罷分地瓜乳酪使用地瓜製作鬆軟的塔皮;內餡以崙背酪農區牛乳製成的乳酪餡包覆其中。一口咬下,綿密的口感包含著鹹、甜、香,微甜的地瓜及香濃的乳酪是2020中秋最完美的組合。

 

image

綜合月餅-

經典月餅、美味不變,綜合月餅包含蛋黃酥、芋頭酥、紅豆Q心酥以及乳酪蛋黃酥。2020中秋禮盒必登場的重要角色,雲林千巧谷的中秋禮盒當然不會少!

蛋黃酥-細緻紅豆餡包含飽滿蛋黃,每一口都是滿足~

芋頭酥-綿密芋頭加QQ麻糬,超好吃

乳酪蛋黃酥-香濃乳酪餡包蛋黃,Q心麻糬畫龍點睛!

image

崙背鮮奶酥-

餅皮烤得金黃香酥,鮮奶內餡甜而不膩,濃濃的鮮奶香氣是屬於雲林的特點。細緻的口感讓你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誰說2020中秋禮盒的主角只能是月餅?崙背鮮奶酥也令人超級驚豔!

image

開口獅花生餅-

選用崙背在地飽滿花生,用心烤出香脆可口的花生餅。滿滿花生香氣、令人停不下來的脆度;包裝融入地方客家詔安文化,以開口獅為包裝設計,喜氣又有特色。

 

image

2020中秋禮盒各有特色,有傳統經典、有在地風味、也有獨特創新,2020的中秋,你想怎麼渡過?無論你想要什麼風格的中秋禮盒,雲林千巧谷都為喜歡百變的你準備周全!

更多選擇的2020中秋禮盒推薦,通通在雲林千巧谷找的到!

 

2020的中秋,來雲林千巧谷送給親友甜甜的中秋祝福吧!

千巧谷中秋禮盒購買👉https://bit.ly/32UFoj8

image

<2020中秋禮盒百變組合,你想要的中秋禮盒千巧谷都有>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