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雲林,是台灣充滿溫度的縣市。農夫腳踏實地、辛勤耕耘,為了種出結實、飽滿的作物;酪農細心照顧乳牛,保證鮮乳的新鮮品質。每一粒米、每一杯鮮奶都是無數人的打拼努力,用他們的專業、熱情,給我們最好的雲林農產品。

 

雲林的溫暖,要用食物來感受、用味覺去體會。所以來到雲林,一定要買的伴手禮是什麼?什麼樣的伴手禮可以吃到專屬於雲林的溫度呢?既溫暖又美味的雲林伴手禮就要提到千巧谷了!

 

千巧谷烘焙工場將雲林崙背最出名的鮮乳製作美味的甜點,雲林崙背有著「鮮乳之鄉」的美名,所產鮮乳量佔全台的十分之一,可見雲林崙背酪農區的重要性及代表性。

 

千巧谷於雲林崙背成立,想以在地、自然的食材實現對甜點的熱忱,為了給大家吃到更有專屬於「雲林溫度」的伴手禮,我們以鮮乳為主軸,創新出不同的美味甜點,希望雲林人吃到本地的驕傲、遊客們感受到雲林的溫暖。

 

那麼來雲林必買的雲林伴手禮有哪些呢?現在就先來告訴大家!

image

必買雲林伴手禮-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選用雲林崙背酪農區的鮮奶,製成香濃的重乳酪蛋糕,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濃濃奶香散發口中,雲林的最佳代表非崙背鮮奶乳酪蛋糕莫屬~如果你是乳酪蛋糕熱愛者,千萬別錯過呦!

image

必買雲林伴手禮-崙背鮮奶酥

崙背鮮奶酥金黃香酥的餅皮內夾崙背鮮奶製成的濃郁內餡,好吃不膩口,鮮奶之鄉的驕傲!送禮體面、自己吃也超滿足,最佳雲林伴手禮就是它!

image

必買雲林伴手禮-崙背花生酥

崙背不只牛奶有名,花生也是一等一!崙背花生酥選用雲林崙背在地飽滿花生做內餡,奶香味滿滿的香酥餅皮搭配香甜不膩口的花生內餡,製成有雲林特色的崙背花生酥。花生的香滿滿在口中,還吃的到顆粒呦!

 

雲林的溫度,如下午的和煦陽光,暖暖的。所以我們製作出來的雲林伴手禮也暖暖的,祝福每一位吃到千巧谷伴手禮的人一直都有暖心的幸福。

 

伴手禮就是要讓回家的人,還能想到那個地方的回憶,希望千巧谷的伴手禮可以讓大家想到雲林的好,滿滿回憶堆積化為口中的甜密。

 

接下來的中秋佳節也記得給親朋好友暖暖的祝福,千巧谷準備了專屬雲林特色的中秋禮盒給大家一個甜蜜的中秋。月圓,人團圓,一起品嘗千巧谷限定的中秋美味。

 

image

<最有溫度的雲林伴手禮,溫暖奉上>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