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旅遊的一大重點就是帶當地的伴手禮回家,能代表當地文化或是取用當地食材所製的伴手禮最讓人喜歡,一方面可以加深對旅遊景點的記憶、和別人分享時可以藉由伴手禮聊聊旅遊時發生的趣事。台灣寶島到處都好玩,而來到「雲林」必買的雲林伴手禮就是千巧谷啦!獲獎雲林十大伴手禮、選用在地酪農牛奶所做的美味甜點,來看看有獎牌掛保證的雲林伴手禮吧!

image

千巧谷必買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說到雲林伴手禮,就不能不提千巧谷崙背鮮奶乳酪蛋糕!選用崙背酪農區的優質鮮奶,製成超濃郁的重乳酪蛋糕,綿密口感化在口中、奶香四溢讓你餘韻無窮。香濃乳酪含有天然蛋白質、維生素與鈣質,吃甜點也補充營養啦!夏天炎熱,把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冰進冷凍後拿出來退冰約15分鐘,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冰淇淋,超級消暑!

 

image

千巧谷必買 崙背鮮奶酪

看到店門口人手好幾盒的崙背鮮奶酪,就知道雲林伴手禮是絕對不能少了它。在地優質鮮奶製成入口即化的鮮奶酪,奶味香濃一口接一口,軟綿口感吃起來超幸福,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甜點呦~尤其微冰的溫度能將身上的暑氣消退,飯後來一個崙背鮮奶酪最棒。

 

image

 

千巧谷必買 鮮奶酥

想吃點可以配茶的雲林伴手禮嗎?就選崙背鮮奶酥吧!金黃色的餅皮包著鮮奶內餡,鮮奶香氣帶著微甜、和麥芽的結合恰到好處,不甜不膩。吃一口鮮奶酥、配一口茶,最好的點心時間就在此刻。

 

這幾樣雲林伴手禮只要帶回去,大家都會知道你剛從雲林玩回來~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哦!千巧谷有的雲林伴手禮除了上面所列的必買TOP3之外,還有鮮奶乳酪蛋糕、崙背鮮奶堡、皇室菠蘿等等很多種類可以讓大家挑選。將雲林伴手禮帶回家,吃著在地食材、用心製作的美味甜點,一邊回想旅遊時的快樂時光,回憶陣陣湧上,在記憶中又一次的旅行。

挑選雲林伴手禮時一定要來千巧谷逛逛,吃點好吃的甜點再啟程返家哦~千巧谷期待與大家相見!

 

 

 

image

<雲林伴手禮必買千巧谷,最好吃的雲林伴手禮在千巧谷>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