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到了一個月一度小編介紹我們家招牌商品的開箱時間啦!這個月的超人氣甜點你猜到了嗎?沒錯就是鮮奶綠豆糕」!上個月小編在FB介紹過後居然掀起了一波購買熱潮!謝謝大家相信吃貨小編的推薦>< 絕對是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image

 

一個個如含苞待放的鮮奶綠豆糕,居然能完全顛覆小編我對綠豆糕的既有想法!記得小時候吃的綠豆糕很粉又很甜膩,小編其實不是特別喜歡QQ

但經過千巧谷「改版再進化」的鮮奶綠豆糕,濃濃的奶香配上清爽的綠豆糕,放在嘴裡細細品嘗,餘韻是綠豆的清香,小編沒想過這個鮮奶和綠豆糕這個組合居然是如此合拍!

 

image

 

鮮奶綠豆糕跟傳統綠豆糕最大的不同就是口感了!相較於粉狀的傳統綠豆糕,鮮奶綠豆糕是較為緊實的,甜度也比較低,愛美怕胖的女性、不愛甜食的長輩都能開心享用喔!再加上這款鮮奶綠豆糕相較於其他甜點是較為清爽的,非常適合當飯後點心~配上一杯熱呼呼的濃茶就是一天當中最滿足的小確幸了!

 

而且這款鮮奶綠豆糕放置冷凍可保存20天,不管是冰鎮過後直接食用或等到完全退冰再品嘗都是一樣美味呢!小編個人是比較喜歡冰鎮過後的口感~鬆軟綿密的綠豆糕加上香濃的鮮奶餡,讓人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往嘴裡放呀><

 

如果要到長輩家送禮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朋友小編大推這款鮮奶綠豆糕啦!非常特別的口味讓人印象深刻、造型也可愛而且怎麼樣都吃不膩~是所有年齡層都很可以接受的一款甜點呦!

 

image

 

<千巧谷鮮奶綠豆糕,新奇組合甜蜜滋味>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