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天氣突然回暖,我們招牌崙背鮮奶雪霜捲的訂單突然暴增!身邊朋友都在問小編這到底有多好吃!為什麼團購千巧谷鮮奶雪霜捲好像變成流行了哈哈哈哈

 

小編必須告訴大家,鮮奶雪霜捲可能不是我們最有名的商品,但絕對是最適合當下午茶的超美味品項啊!

image

看看這個切面!綿密的蛋糕體包覆著滿滿的奶油餡,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呢!鮮奶雪霜捲內餡的鮮奶油由嚴選崙背鮮奶製成,濃濃奶味,香甜而不膩口…

image

 

大家發現了嗎?鮮奶雪霜捲和其他鮮奶產品不同的是它不只有濃濃的奶香,

千巧谷在奶油餡裡加入當季水果,果粒纖維豐富了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初戀><

怎麼吃都不會膩!

小編曾經假日在家看劇一個人吃掉一整條鮮奶雪霜捲阿......(會變大胖子的大家不要學我QQ)

 

image

 

 

鮮奶雪霜捲在冷凍下可以保存二十天喔!小編也推薦大家一定要在微微解凍的時候就享用,冷凍後的鮮奶油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蛋糕體吃起來會較緊實,奶油餡含在嘴裡輕輕地化開,完全可以理解它為什麼叫「鮮奶雪霜捲」!

 

想必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已經被鮮奶雪霜捲擄獲了吧!快點揪上左右鄰居、朋友同事團購起來!

下午茶時間大家一起分食酸甜不膩口的鮮奶雪霜捲,包準能掃去上班一整天的疲勞壞心情!

 

image

 

介紹完商品還是要再次告訴大家,千巧谷堅持使用崙背酪農區的100%優質鮮奶,每樣產品都堅持不變的用心,深耕十五年來持續給每位消費者最好的品質,小編也才敢不斷推薦千巧谷的商品給身邊所有朋友!

 

image

 

<千巧谷鮮奶雪霜捲,你的下午茶首選>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