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多人會問小編,千巧谷有這麼多商品,你最推薦哪樣呢?

小編我真的是想都不用想,私心永遠最推薦我們的鮮奶酪啦!

那又有人會問,這麼多商品中你最推薦鮮奶酪的原因是什麼呢?

小編我又想都沒想的直接拿起手機傳購買連結給朋友,

瀟灑地留下一句話:買來吃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最推薦我們家的奶酪了!

image

一滴水也不加的崙背鮮奶酪,選用在地的優質鮮奶,精心製成奶香四溢的鮮奶酪,

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濃純香奶酪,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第一推薦!

image

平凡的外表,不平凡的美味!

說到我們家的奶酪,小編推薦的主因就是它濃濃的奶香味,軟嫩的奶酪入口即化,還有淡淡的乳酪香氣,不是孔洞很多吃起來很有口感的那種,而是用舌尖就能輕輕化開的滑順質地,香甜而不膩口,不用什麼冗長的推薦原因,簡簡單單的幸福滋味,身為「奶酪監察官」的小編給過啦!

今年過年的時候小編自己也帶了五盒回家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是讚不絕口,表姊甚至說要上自己的社群網站推薦給一樣喜歡奶酪的朋友呢!

image

千巧谷深耕在地超過十五年,我們對產品保有不變的用心與堅持,我們也相信這樣的努力才能給一直支持我們的客戶最好的品質,也因為這樣,小編才敢這麼大聲的推薦千巧谷的奶酪和其他所有產品!

 

相信小編真心推薦!你要的奶酪就在這!

 

可以推薦美味的奶酪給各位客倌是我的榮幸

看到這邊的各位相信已經在等購買連結了吧!

來來來!最推薦的千巧谷奶酪這邊買👇

http://bit.ly/2uKQhar

image

〈崙背鮮奶酪推薦,奶香四溢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