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農曆新年即將在明年1月25號到來囉,除了煩惱返鄉塞車、年夜飯吃什麼之外,2020拜年必備的過年禮盒你準備好了嗎?2020過年禮盒要怎麼選,才能送禮的人有面子,收禮的人好滿意呢?真是好煩惱啊!千巧谷烘焙房都知道,所以千巧谷精心準備多種內外兼具品質超讚的2020過年禮盒,就讓小編為你介紹最有人氣的三種千巧谷過年禮盒吧!

 

★2020千巧谷超人氣過年禮盒_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首先我們先來看到這款崙背鮮奶乳酪蛋糕過年禮盒,咖啡色外盒印上燙金的千巧谷手繪牛,高貴又典雅。再來嚐嚐這款過年禮盒的滋味,將烘焙紙掀開,金黃色的外皮映入眼簾,濃濃的乳香味迎面撲鼻而來,吃起來綿密順口、香味十足,眼睛鼻子嘴巴都被這款過年禮盒好好款待了一番呢。另外,小編偷偷告訴你們~這款過年禮盒還可以冷凍著吃也超美味唷!拿這款過年禮盒拜訪愛吃下午茶的親友們準沒錯!

 

★2020千巧谷超人氣過年禮盒_吉霸分地瓜乳酪★

第二款超人氣過年禮盒吉霸分地瓜乳酪,用100分的雲林在地地瓜做成鬆軟的塔皮,再搭配上添加崙背酪農區牛乳製成的乳酪內餡,享用的時候味蕾能感受到鹹、甜、香多層次的美味,小編吃的時候心中吶喊:「這過年禮盒必買」!不管是親友來家裡拜年做客,還是你去拜年賀喜,這盒過年禮盒拿出來一起分享,當作喝茶聊天搭配小點心超完美!

 

★2020千巧谷超人氣過年禮盒_崙背鮮奶酥★

 第三款超人氣過年禮盒崙背鮮奶酥,盒裝設計為白底配上淡粉色乳牛,一眼看去超級文青超級療癒,相信收到這過年禮盒的親友們一定也覺得很特別。

那這盒過年禮盒吃起來如何呢?崙背鮮奶酥外表長得像一般鳳梨酥,但卻是香濃可口的鮮奶酥,酥香的金黃餅皮配上採用雲林在地鮮奶做成可口內餡,一口咬下美味濃郁卻不膩口!現在千巧谷還有限時免費抽獎活動唷(2019/12/19截止),邀請你來彩繪禮盒、留下資料,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這款超人氣過年禮盒崙背鮮奶酥!

玩遊戲抽好禮,點這裡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開箱的千巧谷2020三款超人氣過年禮盒!看完這三款超人氣過年禮盒,你心中是不是已經有過年禮盒必買選手了呢!可別著急,千巧谷還有超多款內外兼具的過年禮盒唷,請您↓↓↓慢慢選購去!

點我,瞧瞧更多千巧谷拜年禮盒>>

arrow
arrow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