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零食可說是辦公室上班族們最喜歡的事情了,平時都在封閉煩悶的工作環境中,也只能靠團購零食來解悶。不僅可從團購零食中,享受過程的放鬆,還能品嘗收到零食的美味,而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雲林人氣伴手禮名店千巧谷最熱賣的團購零食,趕緊來瞧瞧吧!

 

要成為辦公室最愛的團購零食,外包裝也是很重要的元素,畢竟上班族們每天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偶爾也需要看點可愛的東西療育一下心靈。而千巧谷乳牛咔軋糖是以相機咔嚓來命名,外包裝則設計成粉紅色相機,可愛的牛在鏡頭望著你,彷彿帶你一起捕捉崙背熱情的田園風光,用心又充滿創意的精美包裝,讓你一看到就產生美好心情。

 

另外,能不能方便品嘗也是團購零食的必備條件,千巧谷乳牛咔軋糖每顆都是獨立分裝,不只外包裝精美,連裏頭一顆顆包裹咔軋糖的分裝袋都不馬虎。讓你在收到團購零食後,拿來分送給同事們,還能順便散播歡樂哦!

接著,來看看人氣團購零食的真面目吧!乳牛咔軋糖所使用的堅果是杏仁,搭上崙背當地酪農區所產鮮奶,光是這樣拿著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與杏仁香,而在咀嚼時能感受到愈來愈濃的奶香散開在口中,脆脆的杏仁果不但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度,也點綴了咔軋糖的美味。

 

看完今天的團購零食分享,是否讓你好想立刻嘗嘗看呢?小編覺得既然要團購零食當然要選擇好吃又好看的呀!千巧谷就能滿足團購零食的雙重需求,吃完團購零食後的外包裝還能放在辦公桌做裝飾,讓你每天看都能擁有好心情面對工作,自然可以產生高效率囉!現在就快到千巧谷團購能提升動力的零食法寶吧!

 

超濃奶香團購風潮即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