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過年就快到啦~除了煩惱圍爐要吃什麼之外,送禮用的過年禮盒鐵定是大家最傷腦筋的事情了吧!要選哪種過年禮盒送人才最能傳達心意又能表現體面呢?今天小編就要向大家推薦幾款千巧谷超人氣過年禮盒,讓你一次掌握2019過年禮盒最佳選擇,任意挑選就能完整傳達心意唷!

 

2019過年禮盒推薦一【開口獅花生餅】

第一個要介紹的2019過年禮盒推薦就是造型最應景的開口獅花生餅禮盒囉!整個外盒使用最喜氣的大紅色為主色,加上符合客家人過年氣氛的開口獅圖樣,完美展現滿滿的春節氣息,外盒還能拿來DIY做成小獅頭,讓人很難不送他做為過年禮盒啊!

 

2019過年禮盒推薦二【鮮奶酥】

再來要介紹的2019過年禮盒推薦就是鮮奶酥禮盒,這款過年禮盒可說是大多網友極力推薦的一款,粉紫搭上雪白再加上金屬色作陪襯,讓整個外盒呈現簡約卻不失質感的樣貌,盒蓋的乳牛圖樣更是賦予鮮奶酥禮盒更多意義。此外,鮮奶酥的美味才是教人難以抗拒,酥軟的餅皮包裹著濃郁香純的鮮奶內餡,好吃不膩口,一吃就愛上!

 

2019過年禮盒推薦三【鮮奶乳酪蛋糕】

最後要介紹的2019過年禮盒推薦當然就是我們千巧谷熱銷冠軍-鮮奶乳酪蛋糕啦~採用英倫風格的書本作為外盒造型,讓人感到相當特別,裡面的鮮奶乳酪蛋糕滋味更是不容小覷,純手工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香濃重乳酪的綿密口感細緻滑順,濃濃奶香在嘴裡化開,使得每一口都幸福滿溢!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三款過年禮盒推薦,有沒有讓你對於準備2019過年禮盒更有方向了呢?千巧谷的鮮奶糕點不但能傳遞幸福美味,充滿巧思的包裝設計更能讓人印象深刻,若你還在為過年禮盒深深苦惱,就可以考慮這三款過年禮盒推薦哦!倘若你覺得這些還不夠,也可以到千巧谷官網選擇你最喜歡的過年禮盒,包準你隨意選都能送的超體面!

過年送禮也能輕鬆送心意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