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到底要送什麼才最對味?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剛好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好好想想過年送禮要送什麼,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能將你的吉霸分心意傳達到對方心中的過年送禮推薦-地瓜乳酪,讓你有不同的過年送禮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過年送禮推薦「吉霸分地瓜乳酪」,共有兩種包裝,一大一小,讓大家可以針對不同送禮對象選擇適合的過年送禮包裝,不管尺寸大小,千巧谷都用心在包裝設計上,讓你過年送禮怎麼送都體面!

 

過年送禮「吉霸分地瓜乳酪」款式介紹:禮盒

接著要分別介紹兩種地瓜乳酪的包裝,首先我們先看到的是禮盒樣式的,光看這個禮盒就能看出整個設計有多麼引人注目,完美呈現出產品名「吉霸分地瓜乳酪」的意象,並標示出是使用雲林在地的憨吉,所有產品資訊都能從外盒看到,若是過年送禮想送給家中人數較多的親朋好友,就能選擇禮盒款式做為過年送禮哦~

 

禮盒款式打開可以看到每塊地瓜乳酪整齊的擺放在盒中,並附上關於地瓜乳酪的小卡,小編都會拿來當書籤使用,若你有朋友很喜歡看書,過年送禮也能選擇禮盒樣式送給他哦!

 

過年送禮「吉霸分地瓜乳酪」款式介紹:三角包

 

再來要介紹的是地瓜乳酪三角包樣式,包裝上是以禮盒的外盒圖樣作濃縮設計,不同的是,三角包佔最大面積的是吉霸分地瓜乳酪的產品LOGO,大大的寫在正中間,讓人想不注意都難,這樣小巧的過年送禮樣式,很適合送給小家庭的親友呢!

 

打開地瓜乳酪三角包裝,可以看到滿滿的地瓜乳酪規律的放置其中,不會讓人感到空虛,反而能給人份量很夠的感覺,過年送禮就算是送小包裝也不會失禮哦!

 

過年送禮「吉霸分地瓜乳酪」內容介紹

接著就進入到今天的過年送禮推薦重頭戲-吉霸分地瓜乳酪的單品介紹啦!我們可以看到每塊地掛乳酪都是獨立分裝,且在每塊包裝都有附上產品資訊與有效期限,倘若不小心丟了外盒,也能直接從分裝上看到有效期限,真的超貼心!

 

仔細看到地瓜乳酪的剖面,就能看到金黃色的地瓜塔皮與崙背牛乳製成的乳酪內餡呈現出令人垂涎三尺的樣貌,單單這樣拿著就可聞到地瓜乳酪所飄散而出的淡淡香氣,咬下一口,那這鹹、甜、香互相交錯的口感,彷彿感受到一顆顆充滿陽光味的地瓜,著實令人難忘。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過年送禮推薦-吉霸分地瓜乳酪啦!不只好吃,名字更是取得好聽,拿來作過年送禮再適合不過了,搶眼的黃色包裝還能讓你在眾多紅紅的過年禮盒中凸顯出來,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地瓜乳酪都是使用雲林在地食材做為原料。將雲林在地農產品作為烘焙食材,是千巧谷一路走來的堅持,Made in Taiwan的過年送禮就到千巧谷選購吧!

在地味十足的過年送禮就在千巧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