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就是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市面上中秋送禮禮盒琳瑯滿目,令人眼花撩亂,到底中秋送禮要怎麼選,才能讓對方收得開心吃得滿意呢?今天小編就要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雲林在地人都說讚的中秋送禮禮盒推薦,絕對能讓你今年的2018中秋送禮輕輕鬆鬆就將幸福送到對方心裡哦~

 

2018中秋送禮推薦一【吟月禮盒】

第一個要介紹的中秋送禮推薦是集合四種綜合月餅,有經典美味鹹香蛋黃酥、綿密濃郁芋頭酥、口感Q彈奶香四溢的乳酪蛋黃酥及層次分明鹹甜交錯的紅豆Q心酥,經典與創新的月餅組合,令人無法抵擋的美味,中秋送禮無法少的月餅禮盒,就選擇千巧谷表示你的心意吧!

 

2018中秋送禮推薦二【綜合酥禮盒】

第二個要介紹的中秋送禮推薦是結合三款雲林千巧谷最受歡迎的糕點,包含有著濃濃鮮奶內餡的鮮奶酥、酸甜口感的鳳梨酥與層次豐富香甜不膩口的花生酥,各個特色分明,奶香四溢,讓人吃一口就愛上,倘若中秋送禮不想送月餅,綜合酥禮盒也是很不錯的中秋送禮選擇哦!

 

2018中秋送禮推薦三【超幸福巧菓子禮盒】

第三個要介紹的中秋送禮推薦就是擁有最豐富品項的超幸福巧菓子禮盒,囊括了四款綜合月餅、最熱門最受歡迎的鮮奶酥,還有香酥可口的開口獅花生餅,如果想給對方更彭湃更大方的中秋送禮,選這款包準能獲得最大的好評,肯定能在眾多中秋伴手禮之中讓對方印象深刻!

 

點我看更多超幸福巧菓子禮盒開箱介紹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分享的雲林在地人必買的中秋送禮推薦給大家做個參考,若你還在對於中秋送禮深深苦惱,不妨可以選購千巧谷的中秋禮盒,千巧谷用心製作烘焙出的甜點,不僅能讓對方吃得開心,更能將幸福傳達至對方心中,這麼優質的中秋送禮選擇,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幸福美味中秋送禮盡在千巧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