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中秋,除了烤肉、吃柚子、月餅之外,送上一份中秋禮盒給親朋好友表達真誠心意也是中秋節不可缺少的一環,市面上有各種中秋禮盒讓人眼花撩亂,究竟該怎麼挑選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一款內容最豐富的中秋禮盒,解決你的中秋禮盒選擇困擾!

 

2018中秋禮盒推薦|千巧谷<超>幸福巧菓子禮盒

今天要介紹的中秋禮盒推薦就是這款<超>幸福巧菓子禮盒啦!看看這包裝多麼清新素雅,中間的小蝴蝶結圖樣讓整個中秋禮盒看起來像禮物一般,中秋禮盒選這款送人,不僅是禮盒也能當作禮物呢!

 

接著我們將<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所含的品項相當豐富,從左至右分別是吉霸分地瓜乳酪、開口獅花生餅、綜合月餅跟鮮奶酥,多樣化的內容物,彷彿象徵著滿滿心意。

 

<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內容介紹

馬上進入<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內容物,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吉霸分地瓜乳酪,使用地瓜製成的鬆軟塔皮搭上滿滿崙背酪農區牛乳製成的乳酪內餡,一口咬下便能感受到甜、鹹、香三味在嘴裡互相交錯,美妙滋味令人難忘!

 

<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第二個品項要介紹的是鮮奶酥,一拿出來就能聞到淡淡的鮮奶香,咬下一口可以發現餅皮又香又酥鬆,加上超濃郁的鮮奶內餡,甜而不膩,完美展現鮮奶的濃醇香,讓人愛不釋口。

 

<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第三個品項是開口獅花生餅,包裝是融入客家詔安文化,以開口獅為主軸設計,地方特色鮮明,而花生餅是選用崙背在地飽滿花生烘焙製成,吃起來口感酥脆,甜度適中,香氣迷人!

 

接著要進入中秋禮盒中最重要的月餅啦!月餅是中秋節最應節的食品,更是團圓的象徵,這款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內含蛋黃酥、紅豆Q心酥、乳酪蛋黃酥及芋頭酥四種小月餅,口味多元,不用擔心會吃到膩!

第一個要介紹的月餅是蛋黃酥,使用香甜的紅豆沙搭配飽滿的鹹鴨蛋黃,被如同月光閃耀的金黃色酥皮包覆著,品嘗起來可以感受到紅豆餡的綿密配上蛋黃的顆粒,鹹甜香完美融合,可以說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經典好味道!

 

第二個要介紹的月餅是紅豆Q心酥,在經典的蛋黃酥內餡中,加入香甜Q彈的麻糬與鹹香的肉鬆,口感相當特殊且具有多重層次,甜、鹹、香、Q,使人驚艷!

第三個要介紹的月餅是乳酪蛋黃酥,使用濃郁牛奶香味的乳酪餡取代紅豆沙,搭配飽滿的鹹鴨蛋黃,別具巧思加入香甜Q彈的麻糬,千巧谷精心製作的新式月餅,絕對不能錯過!

 

最後要介紹的月餅是芋頭酥,嚴選上等芋頭所製成的內餡,包覆香甜Q彈的麻糬,咬下一口就能感受芋頭餡的綿密細緻,麻糬增添了品嘗的口感,是值得一嚐的好滋味。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看完是否讓你覺得心癢癢,很想手刀購入阿!品項這麼多元的中秋禮盒,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除了今天介紹的<超>幸福巧菓子中秋禮盒千巧谷還有許多不同的中秋禮盒供大家選購!每款包裝用心設計,送禮絕對不失禮,要是你還在猶豫,不如就選擇千巧谷做為你的中秋禮盒首選吧!

最用心的鮮奶糕點中秋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