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蛋糕

雲林崙背鄉是全台第二大的專業酪農區,千巧谷選用來自當地酪農區優質的新鮮牛奶製作各式各樣的烘焙品與伴手禮,其中也包括今天要開箱介紹的鮮奶乳酪蛋糕,如果你也是乳酪蛋糕愛好者,一定要嚐嚐看這款超濃郁的鮮奶乳酪蛋糕,小編掛保證吃過一次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後絕對讓你意猶未盡!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的禮盒包裝像是一本英國古書給人神秘好奇感,上面印有千巧谷的名稱與設計logo讓乳酪蛋糕的包裝煥然一新,也讓人更期待裡面的乳酪蛋糕的好味道。

 

乳酪蛋糕

 

千巧谷乳酪蛋糕的包裝設計相當用心,乳酪蛋糕禮盒的側邊使用金邊設計,每一個細節都十分講究。

 

乳酪蛋糕

▲快看看這誘人的乳酪蛋糕橫切面,底層鬆軟的蛋糕與中間厚厚一層鮮奶乳酪,光看就知道乳酪味一定濃郁爆錶,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品嘗看看鮮奶乳酪蛋糕了!

 

乳酪蛋糕

千巧谷的鮮奶乳酪蛋糕是屬於重乳酪口味,再加上使用崙背酪農區優質鮮奶而製,所以乳酪蛋糕更加濃醇香,小編甚至覺得比喝一杯牛奶的奶香還要更濃郁呢!純手工的崙背鮮奶乳酪蛋糕,口感細緻綿密滑順,但卻不膩口,不知不覺中就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了口,好了不多說,小編要快點去泡杯熱茶享用乳酪蛋糕,喜歡鮮奶乳酪蛋糕的你也快點一起來試試看吧!

 

乳酪蛋糕

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香醇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